长安建新河桥连接沿江高速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徐章龙陈志聪为实现与沿江高速对接,长安镇将斥资1700万元,在该镇厦岗社区福海路段建设长安新河桥。昨日从长安镇市政工程办了解到,该工程已于12月1日开始动工,预计明年10月31日建成,其间附近施工路段将围蔽施工。

据悉,从12月1日起至明年10月31日,长安厦岗社区福海路范围内将建设长安新河桥,预计总投资1700万元。施工路段将全封闭施工,非施工车辆禁止进入封闭区域。在封闭期间,出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的车辆仍有临时便道可通行。

长安市政工程办的相关负责人告诉,长安新区管委会**划建设长安新河,长安新河位于长安新区与长安镇交界点,与福海路垂直相交,加上长安镇振安变电站进站220KV高压电缆线行在新规划的长安新河通过,必须提前建设长安新河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