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紫山山麓环抱 英伦风情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保利紫山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和得天*厚的生态环境。张明术摄龙湖·春江名城还力图打造教育名盘。张明术摄

**宜居生态楼盘

[颁奖词]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是豪宅买家*心仪的居住方式,也是对保利紫山环境、配套等方面*恰当的描述。

项目地址:南海区里水镇沙涌村委会盐南线南侧

基本信息:保利紫山花园和紫山**同位于佛山一环西侧、里水大道南侧,前者以别墅产品为主打,后者以景观洋房产品为主,整体合计占地面积约为88.5万平方米,合计总建筑规模达到94万平方米。

保利紫山*大的亮点在于便捷的交通路网和得天*厚的生态环境。项目位于佛山一环西侧,与外面车水马龙的佛山一环与里水大道相比,确有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而且驱车前往桂城千灯湖和广州市区不过20分钟左右车程,是目前市场在售距离广佛中心区*近的别墅项目之一。项目自身配套3500平方米英伦风情商业街和2000平方米五**紫山会馆,配套十分私属且定位**。

获奖理由:保利紫山所在的区域拥有十分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被1.8公里的展旗山山麓环抱,地块内部拥有山丘、湖泊、水塘等生态资源。是广佛板块的低密度生态居住大盘。保利紫山花园*特的英式风格别墅建筑与周边的自然景观相呼应,颇有英伦小镇的味道。而别墅产品拥有靠展旗山森林公园的优越位置,且户户附送超大地下室、前**院、露台,部分产品还有地下双车位赠送。洋房产品则主打高使用率的精装产品。

采写:路漫漫

龙湖·春江名城

园林惊艳花园里的房

[颁奖词]

龙湖·春江名城带给顺德市场的是震撼与感叹,它不仅仅是建在花园里的房子,还是点缀着房子的花园。

项目地址:顺德新城德胜西路

基本信息:龙湖·春江名城是龙湖地产进军广东的*个项目,善于打造园林的龙湖地产,将其打造成佛山市场罕见的园林大盘。

项目位于顺德新城德胜河北岸改造区内,由18栋高层住宅组成,内部配套**标准幼儿园、风情商业步行街。而德胜河北岸片区是顺德新城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这一项目的*远楼间距约110米。孩子们不仅可以在中心园林玩耍,甚至可以在小区楼下放风筝。在这个30万平方米规模的小区,中央大园林规模达5万平方米,成为项目的亮点所在。项目的园林示范区让人仿佛置身于花海中。很多业主过来看房,都要拿相机拍照,业内人士过来观摩的也不在少数,其造园手法多样,种植的植物品类多,如成片的薰衣草林等,还有雕塑点缀其中,这些都是市场上罕见的。

11月28日晚该项目开盘就迎来千名买家抢购,甚至出现了一套房4人争抢的热销局面。

获奖理由:龙湖·春江名城重视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大园林不仅规模宏大,而且注重打造细节。除了园林惊艳、景观宜人,龙湖·春江名城还力图打造教育名盘,*近和德明教育签约合作,购房者有机会获得顺德名校———嘉信西山小学的学位。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