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绿地中心打造地标 建超高建筑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良东区的商务地标。张明术 摄该项目定价在8字头。张明术 摄

**城市综合体

[颁奖词]

大良东区豪宅云集,但一直缺乏商务地标,带着在全国诸多城市打造地标的底气,绿地来到顺德,在东区,顺德绿地中心是填补空白的商务引擎。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东区东乐路与桂畔海交会处

基本信息:顺德绿地中心地处大良东区板块,是绿地集团进军顺德中心城区的综合体地标项目。今年8月亮相后,人气就颇高。这一项目也是顺德大良东区一个地标型的商住综合体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2栋高层商业体、3栋住宅以及商业街组成,集***5A写字楼、LOFT、酒店式公寓、高层水岸洋房、天际行宫及BLOCK商业街区于一体。

这一项目容积率4,建筑密度39%,绿化率25%。项目按照集团“绿地中心”产品系打造,绿地中心系列,都是处于各个城市核心区位,含地标性的超高层建筑的综合体项目。

获奖理由:众所周知,绿地集团善于打造摩天大楼,顺德绿地中心这一综合体项目将建设230米高的商务地标写字楼及天际行宫。建成后,这一顺峰山下**的超高层建筑,也将成为大良东区的商务地标。而绿地中心未来建成的IMAX影院将再次刷新顺德影院新高度。

顺德绿地中心*推100-160平方米的三到五房单位,采用两梯两户、两梯三户的低密度设计,户户纯南向,通风采光佳,另有35-160平米商铺发售,居住和投资皆宜。

采写:周晓南

嘉信·嘉兆台

降低门槛性价比**

[颁奖词]

10余载耕耘新城,嘉信城市花园可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它的城市配套让顺德新城逐渐有了人气,是顺德新城发展的助推器。

项目地址:顺德新城区星祥路

基本信息:由嘉信置业开发的嘉信城市花园是顺德新城住宅和商业发展的开山之作。而嘉信城市花园及其商业项目———嘉信城市广场也在2000年起步,是一个开发时间长达14年,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的超级大盘。嘉信·嘉兆台是今年该项目的重量级新组团,由5座楼宇组成。不同以往,该组团产品门槛降低,套内31-124平方米的产品,户型有套房、2房和3房组成,单房产品也是片区内稀缺。除了嘉信·嘉兆台之外,这一项目五期住宅组团嘉信·帝苑,在售户型涵盖套内74-197平方米的,有2房、3房、4房的;南北对流;可以一览德胜广场的景观;全屋采用**环保建材;获得广东省绿色住区称号和低碳小区的称号。

获奖理由:嘉信城市广场的一期和二期,目前是顺德新城*重要的商业支撑。

在这一项目,发展商提出了“3分钟的生活圈”概念。

经过10年的构建,嘉信城市花园内还有顺德候机楼、顺德**人民医院嘉信门诊部、嘉信西山小学等交通、医疗、教育配套。

嘉信·嘉兆台这一项目定价在8字头,被发展商定位置业新城的*低门槛,性价比**。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