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临街旺铺 现遭铁皮棚“包围”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万江港口大道旁

业主刘先生:我去年在万江港口大道旁的一个小区看中了一个临街的商铺,想到商铺临着港口大道,就找开发商买了下来。可如今还没等商铺交到我手里,我就发现有人在商铺与港口大道之间修建了一排临时的铁皮棚,并在那也开起了店。这等于是把我所购买的小区商铺与港口大道之间凭空又多了一层障碍,而且这层障碍还是封闭式的,**堵住了通往大路的路。

“到工地看进度,不知何时多了排建筑”

万江尚书悦府是一个邻近港口大道的目前还尚在建设当中的小区。据了解,小区规划建设有500多套商品房以及47间沿小区而建的临街商铺。据刘先生说,在去年年初,小区开始对外发售时,他就留意到尚书悦府小区楼底下的商铺存在一定的升值空间。“附近就只有这一个小区,而且小区一侧正好对着人流和车流都比较旺的港口大道。”刘先生说,没有做多久的思考,他就认购了一间邻近着港口大道的店铺,就等着收铺开店了。

然而,让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还没等到他认购的店铺收铺,他就发觉到有些异常。“我因为住得比较远,不会经常去小区的建设工地看看进度,可前段时间我去工地上一看,竟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坏了。”刘先生说,小区总共规划建了47间商铺,其中在4栋楼下的有14间商铺,这14间商铺原本就是直接对着港口大道的。“如今在这些店铺与港口大道之间的万江胜利村的村道上不知道从何时起搭建了一排临时的铁皮棚,做成了简易的店铺。”同样被挡住的小区店铺店主王先生说,事后他们这些店主曾经找过开发商以及当地村委会进行协调,可至今是毫无结果。“明年就要收铺了,到时如何开张啊。”

“明年就要收铺了,到时如何开张”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