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未来城“未来里”E户型横厅设计 板式小高层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大户型

[颁奖词]

城市中心****,高层楼宇普遍向天空要空间,而绿地·未来城的**户型,以更低密度和更高舒适度,打造了返璞归真的居住环境,集小高层、板式设计于一体,住得舒适,难能可贵。

建筑面积:128平方米

实用面积:108.5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3+1设计,可做四房)

朝向:南北通透

平层:一梯两户

获奖理由:绿地·未来城是今年禅西新城**的商住综合体大盘,定位于产业综合体项目。其定名“未来里”的住宅组团,普遍都是小高层设计,居住密度低,在户型设计上亮点很多。

此次参评**户型的E户型,为128平方米的大三房产品,由于为N+1设计,室内花园还可改为第四个房,其实用率高达85%,舒适性强。

在通风采光上,这一户型设计**。其户型方正,实现了南北对流、前后双阳台,主阳台长达7米,在类似面积段户型中十分少见,主卧、次卧均带飘窗,采光条件更佳,主卧和客卧分隔在客厅两侧,保持了主人房的私密性。

这一户型也留给业主自由改动的空间,其中一个书房实际上可以和客厅打通,客厅的开间将从4.1米拓展至7米,这种大横厅带给居住者很高的起居空间,在不到130平方米的产品中实现横厅设计。此外,由于是小高层设计,这一户型为一梯两户格局,板式设计方面,其通风采光条件更上一层楼,居住私密性相当突出。

未来里为14万平方米的的低密度生态小区,由50栋小高层洋房组成,整体园林覆盖率达到50%,采用纯板式布局,户户南北对流,同时采用*先进的一梯两户以及两梯两户设计,小区结合绿地集团智慧技术,采用雨水收集循环系统以及环保材料,以人为本形成*舒适的居住社区。项目还计划打造5万平方米商业街,为商家住户提供休闲娱乐以及购物的一站式体验。

采写:周晓南

国华新都10座03单位

南北对流双套房设计

大户型

[颁奖词]

既**实用率又兼顾了景观度,*难得的是在每一处细节上都体现出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深厚的功底以及对本土居住需求所做的“功课”。不求“高大上”,但求高品质生活,是国华新都这一户型的特色。

建筑面积:128平方米

间隔:四房两厅两卫一阳台

实用面积:近110平方米

朝向:南北对流

平层:两梯四户

获奖理由:*进佛山开发住宅产品的国瑞地产,在大沥打造的国华新都立足于本地市场,在充分了解本土客户的居住习惯后,设计出本土客户喜爱的户型。尤其是在其总规模达到5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内,住宅产品几乎占了绝大多数比例,非住宅物业的占比非常少,居住功能十分纯粹,从整体定位到产品设计都着眼于作为房子“住”这一基本功能,因此也很受实实在在的大沥本土买家认同。

这一获奖户型看点*先在于阳台,其拥有一个可以改造成房间的内阳台,以及一个超大面积的景观阳台。景观阳台的长度与客厅餐厅的长度相一致,达到6.8米,成为公共活动区域的空间延展。而其另一个内阳台则被改造为一个面积不小的房间,可作为卧室或者多功能房,实现整体四房布局。

同时,这一户型设计得巧妙,如果家庭为一家三口,可以实现双套房的设计,除了主卧室之外,其余两个房间可作为客房、书房,并做到动静分区或者主客分区。如果家庭居住人口较多,则四个房间均可用作卧室,每间房都可以摆放一张双人床。这个户型的居住功能相当多变。

此外,这一户型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入户位置设计了入室玄关,且大门与卧室的房门、洗手间门全都错开设计,即是在两个卧室的房门和洗手间前也采用了玄关设计,尊重了居住者的心理感受和风水讲究。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