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中央广场配套丰富 地处南庄核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华夏**广场由陶瓷商业地产和生产*头联袂打造。资料图片三山科创中心已达到国家绿色建筑二**标准。张明术摄

年度*具投资价值

商用物业

[颁奖词]

华夏**广场是南庄的商务地标,既**了楼宇的建筑高度,现在又将当地产业平台的高度提升到新的水平。南庄是禅西新城的核心阵地,这一项目前景指日可待。

项目地址:禅城区南庄陶博大道东侧

基本信息:由中国陶瓷城集团与新明珠集团联手打造的华夏**广场,地处南庄陶博大道,堪称佛山产城人融合发展的典范,是传统陶瓷之都南庄由生产向第三服务行业转身的代表作。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配套有超3000个停车位。

获奖理由:华夏**广场由多家陶瓷商业地产和生产*头联袂打造,这一项目所推的写字楼,迎合了佛山陶瓷等传统制造业升级的需求,在设计上很花心思。

项目*推一期甲级写字楼,面积在110-1500平方米,可自由组合,适合各种类型的企业进驻。配备国际五**酒店**直饮水系统(同时也是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饮用直饮水系统)、日立原厂品牌电梯、24小时全**空调办公,办公空间和硬件设施标准都很高。目前其销售均价为10880元/平方米。目前正推出“即买即收租”的投资保障优惠政策,回报稳定可观。

南庄作为陶都,陶瓷展销业的重心就在陶博大道旁边,作为片区内的商务地标,该项目产业配套丰富,投资空间为广大企业主看好,一期热销就可作为佐证。

采写:周晓南

三山科创中心

生态环保与广州一河之隔

[颁奖词]

三山科创中心是区域的地标项目。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既享受新区的价格优势又很好地奠定了自身的地位与知名度,给予投资者更多信心。

地址:南海三山新城港口路东侧

基本信息:三山科创中心是三山新城规划启动后的*个商业项目,与广州南站板块仅一河之隔,可以通过港口路接驳海怡大桥,在5-10分钟车程内就可以抵达广州南站。

三山新城生态环境优势,而三山科创中心目前已达到国家绿色建筑二**标准。其主力在售6座智慧大厦,面积段为*小200平方米至1900平方米整层,以及7座科技大厦面积段为*小75平方米至1450平方米整层。

获奖理由:三山科创中心所在的三山新城在近一两年时间内区域发展迅猛,项目周边已有二十几个项目进驻此外还有多个企业总部进驻,整个区域的国际化生态都市氛围已经凸显,区位的投资价值水涨船高。

目前项目6座和7座的价格分别在7字头和8字头的水平,在广佛交界处以这一价位购买写字楼单位,吸引力强。同时,三山科创中心还是整个广佛地区,距离广州南站交通枢纽*近的项目之一。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