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诚·智博花园D户型主套设计 实用率近100%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

[颁奖词]

联诚·智博花园此次获奖的D户型,把小三房的面积门槛进一步压缩,又**了居住的舒适度,堪称出彩之作。

建筑面积:86平方米

间隔:2+1房2厅2卫

朝向:坐北向南

平层:两梯四户或两梯五户

获奖理由:在南海沥桂新城的中轴线———桂和路上,联诚·智博花园是一个主打刚需的精品项目,这一项目不仅距离桂城中心区很近,联诚地产打造的这一现代风格小区,在户型产品上,有很多出色的设计。

此次获评**户型的D户型,是联诚·智博花园的一个面向刚需的主打户型,建筑面积为86平方米。这一户型实用率很突出,用发展商的话来说,其使用率达到几乎近100%,2+1房2厅2卫,前后双阳台,主人房还为套房设计。

这是如何达到的?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