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行敬酒变谩骂 老乡不胜酒力被惹怒将其被捅死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地点:新会

   曾育军  蔡文育 酒量不行的遇到喜欢劝酒的,结果酿成了一宗命案。昨日,新会警方通报成功破获一起命案,安徽籍男子杨某用刀刺死强行敬酒的19岁老乡李某梦,案发3小时后在亲人劝导下投案自*。

  11月25日23时,新会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李某报案称:其朋友李某梦在会城耀华坊附近被人捅伤胸部,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据报案人李某反映,伤者李某梦,19岁,安徽省太和县人,是其同乡。民警赶到新会人民医院了解情况,获悉李某梦被刺伤致主动脉破裂,因失血过多*救无效死亡。

  据警方了解,死者李某梦和用刀刺人者杨某都是安徽人。事发当晚,同在江门市新会区打工的七八名安徽老乡聚会,在会城耀华坊附近的大排档吃夜宵,席间,杨某和李某梦互相敬酒。

  后来杨某不胜酒力,李某梦由劝酒变为谩骂,杨某咽不下这口气,和李某梦当场打起来。离开大排档后,李某梦等几个人不服气,又追上去要殴打杨某,杨某便拿出随身带的弹簧小刀向李某梦的胸部刺一刀,之后逃离现场。

  11月26日凌晨2时许,杨某在表哥陈某的带领下到新会公安机关自*。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