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2名东莞人就有1名志愿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是“**志愿者日”。当天起,东莞举行了为期3天的志愿风尚公益行活动,数十家公益机构在东城文化广场进行了宣传**,此外还举行了“社会工作在‘双工联动’下的角色与功能研讨会”。

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30日,东莞登记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73万人,占常住人口的8.67%;也就是说,每12人中就有一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数累计达826万小时。

目前东莞仍在探索“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模式,甚至有社工机构要求每年开展的社工服务中,与义工有效联动的比例不能低于50%,并纳入了考核。梁清 田玲玲 摄影报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