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行业龙头 新城推动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城市

发展推动力企业

[颁奖词]

在佛山,10年来各大新城板块崛起于城市版图上,而保利地产无疑是新城*热心的耕耘者,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在她看来是义不容辞。

年度表现:作为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保利华南注册于佛山南海,从开发规模、品牌影响力,这家房企通过10年耕耘已成长为行业**。

10年来,保利华南的发展,与佛山的城市发展同步。2004年开始,它在佛山千灯湖边,打造了**的商业、居住和酒店综合体“保利生活圈”,其成功经验,又移植在佛山新城的保利东湾,顺德新城的保利中环广场以及三水新城的保利**公园等项目。

今年4月底,保利华南进军三水的*个综合体大盘———保利**公园开盘**5个亿,作为三水新城的**,它还承担新城部分商务配套,轰动一时。在佛山“松限”后,保利华南于里水的生态大盘———保利紫山**,1小时销售额就高达4.8亿元。

保利华南分布于佛山多个新城板块的旗下大盘同样深受市场追捧。地处三山新城的保利西雅图今年前4个月销售额就高达近10亿元,佛山新城的保利东湾、沥桂新城的保利****和顺德新城的保利中环广场同样延续了去年的**局面。

继2013年成为佛山*个跻身百亿元俱乐部的房企,2014年,保利华南再次迎来大跨越。据*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保利华南销售额逼近190亿元,完成2014年业绩目标的95%,在佛山的项目取得了接近140亿元的好成绩。按此速度,保利华南有信心、有决心实现全年销售200亿元的目标,有望成佛山*个两百亿房企。

今年,保利华南在土地储备方面,依然遵循既有的发展路线。11月,保利华南以底价6.47亿元竞得桂城街道三山新城环岛南路南侧、港口路西侧地段商住地块,在广佛板块**大盘保利西雅图边,又平添了一个优质项目,让新城的人气上升。

获奖理由:与佛山的城市发展同步,保利地产在佛山的发展极具眼光,她善于进入一些佛山城市发展的“潜力股”区域,开发的综合体项目在当地都是**,也为新城、新区提供了配套,奠定了人气,既收获了经济效益,又推动了城市发展。

采写:周晓南

雅居乐地产

审时度势淡市亦**

[颁奖词]

作为华南知名品牌房企,12年来雅居乐地产在佛山脚步坚实,无惧风雨一路前进,企业愈发壮大,铸造名盘无数。

年度表现:雅居乐地产是*早进军佛山市场的老牌品牌房企。2014年在佛山,雅居乐地产进行了很多新的尝试,两大全新项目联袂亮相,打造了*个商务写字楼综合体,这些创新之举,带给城市很多变化。

今年下半年,雅居乐地产推出了位于佛山新城的全新项目———新城湾畔。作为片区内一个倚东平河而建的大盘,该项目把佛山新城的配套前景和宜居舒适的整体环境有机结合,延续了雅居乐旗下住宅项目的优点。

而在上周末,雅居乐地产岁末的压轴新盘———地处北滘新城的全新项目———英伦*府开放,更是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地处北滘城区中心,同时设计亮点很多,英伦风的整体风格,3.6万平方米全景园林、300米下沉式英伦商业街,让其开放两日吸引超7000人争睹。

上半年以来,雅居乐地产在佛山的在售项目,佛山雅居乐花园、乐从雅居乐花园二期、雅居乐.雅湖半岛这些新老大盘,也因为精准的产品定位,务实的整体定价深受市场欢迎,多个项目销量领跑片区。

在产品类型和定价策略上,雅居乐地产审时度势,善于顺应市场变化。今年上半年,佛山市场整体环境低迷,佛山雅居乐花园等多个项目,纷纷推出了惊喜价等让利举措,深受买家欢迎,撬动市场前行。

今年,雅居乐地产在佛山市场上有了新的尝试。在开发6年的成熟大盘顺德雅居乐花园之上,雅居乐地产打造的全新商业综合体———雅居乐都荟广场,这一项目也为顺德大良的第三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产业平台。

获奖理由:从雍景豪园再到英伦*府,雅居乐地产在佛山耕耘了超过12年时间,多年来,她们一直是精益求精,打造了层出不穷的宜居的项目,小区环境好,户型科学舒适,定价又较为实惠,让其深受市场欢迎,而开发写字楼、借力酒店业,又让其向城市运营商进一步靠拢。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