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咪表日赚1元?网友:求给我承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昨日,广州停车场协会公布了咪表经营情况,原来在他们的账本上,广州市区每个咪表车位,平均每天的利润才1.1元,一年一个咪表位只*410元,以至于“现在两家咪表公司都不想干了”。

网友们对此评价:吹水功能有待加强。@三七二十一_7vz:草稿都不用打了。“能交出这样一份数据的人,也是相当有勇气的。”@在晴朗的**Set说。

给出这样的数据,不如请下述网友来帮忙算一算啦。@Abel_Ren就粗略估计:一个市区咪表,一日起码有200元,并且经常停车费是不按表收的,那我想问睁眼说瞎话靠谱吗?@冰仔so算得**:一个小时16块,410元就是30小时不到,一年365天,只有2天的利润……@abs曉1988睿智地看到另一面:意思是还有涨价空间?

假如利润真如此低,@南宁电台殷宇平一针见血:既然如此又何必要收*?@行行企企-食饭几味直接提议:@广州交通干脆将咪表位经营权拿出来给全市市民投标,价高者得,或者利润能提高百倍。

然后,马上有网友们踊跃竞价,且一个比一个慷慨大方。@Molip_喇喇喇喇喇:给你500不用找给我一个车位收数。@Ww-Ho:不如由我来运营,你现在一年利润410,我一年给你820。@四四四零:来,我来承包,我给1000块一个位。@豉油豆豉:我要十个,给你一万一年。

当然,还有网友的视线并不仅仅放在咪表公司上。@煎酿豆腐干提醒说:咪表公司*起码还缴纳费用,那些随便在内街、行人路画个框收*的才真的要查。有些地方明明规范是绿地,结果给画了几个框就变成停车收费了。@唔讲嘢滴折櫈也表示:文中只说咪表公司有表的车位!而实际,广州究竟有多少车位?有表的占多少?属于公家的有多少?其他属于谁?收费归谁?咪表公司是否有不立表的收费车位?@西关强仔则更为具体:先找一条马路来人肉查,我建议大德路,看是不是每天*一元?

官方数据难令人取信。@Law兴勰有点狂野怀疑:广州一年10亿停车费上交只有百分之三,现在说一千万利润,其他*去贿赂啦?@政协委员韩志鹏要求:**要晒账本,咪表公司也要晒!既然是行政事业性收费,既然是利用公共资源牟利,就不存在什么商业秘密!@万里无踪赞成:问责!

你呢?你信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