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体验:跟随“愤怒的小鸟”体验芬兰冰世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地芬兰

**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于12月1日发布**一季名为“芬兰冰世界”的游戏篇章,小鸟和小猪们将在冰天雪地的芬兰继续它们无休止的斗争。而这也是《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有史以来**次将战斗地点设置在真实存在的国度。芬兰旅游局与罗威欧娱乐有限公司在这一篇章中携手合作,以《愤怒的小鸟》来吸引游客赴芬兰旅游。

“芬兰冰世界”呈现了诸多芬兰当地特色,游戏场景从南部海岸城市波尔沃一直延伸到北部拉普兰的凯米冰雪城堡。而各个场景之间的信息卡也介绍了芬兰的自然风光、文土风情,和芬兰人的生活习惯,例如桑拿浴、Salmiakki糖果(带有咸味的甘草糖)以及冬泳。游客粉丝们可以在此过程中,逐步了解芬兰典型的人文自然景象,诸如冰球、圣诞老人、越野滑雪、北极光、群岛海以及湖区。

为了将芬兰打造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芬兰旅游局推出“芬兰冰世界”项目,旨在于世界范围内提升芬兰的旅游形象,尤其是在中国、日本和英国地区。芬兰旅游局国家品牌与市场总监MerviHolmén表示,芬兰*为吸引游客的包括芬兰的自然风光、自然现象、旅游活动和设计,而游戏产业为这些旅游热点提供了一个**的展示平台。

采写:陈坚盈

[贴士]

“愤怒的小鸟”是芬兰游戏娱乐产业中*为**的形象之一。《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此前一直是关于**各地的节日活动,而这次的故事将带领游客开启一场芬兰冒险之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