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体验:行走韦尔东峡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韦尔东峡谷。资料图片

**地法国

这道蔚为壮观的峡谷是瓦尔省与阿尔卑斯省之间的天然界限,虽然它仅为科罗拉多大峡谷长度的十七分之一,但却被认为是欧洲重要的自然景观之一。这里有1500多种植物,几乎囊括法国的所有食肉类猛禽。

正是由于爱德华·阿尔弗雷德·马泰尔在1905年就开始了对于这座大峡谷的**次全面探索活动,今天的人们才能够了解这些壮观的景致及其丰富的资源。*美远足小径中的一条就以其名字命名,布朗-马泰尔小径的起点位于韦尔东河畔拉帕吕小村。

其他一些小村依山而建,它们的名字或多或少都颇为知名,例如穆斯捷-圣玛丽,它蕴涵着许多值得讲述的历史。这里是普罗旺斯地区与阿尔卑斯山前部高地的连接点,此处的风景以一些景点为中心逐渐延展,环抱**峡谷的整个环境:韦尔东河谷、加勒塔桥以及位于大峡谷西端的圣十字架湖,更远处还有知名度较低的瓦朗索勒高原及其大片的薰衣草园。

在南部地势较低的地方,坎松及其史前历史博物馆讲述人类定居这片地区的历史,这里的藏品来自半个世纪以来围绕一些岩洞展开的考古发掘,这些岩洞紧邻这片地区的*后一个湖泊———韦尔东河畔埃斯帕龙湖。

韦尔东峡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探访,你可以选择惊险刺激的运动,比如皮划艇运动、漂流运动、溪降运动或者洞穴探险运动,也可以由导游带领徒步远足,或者自驾车沿着山脊公路前行。这是车流量*小的道路,它依然保持着*美丽和*原始的风景,拥有令人称奇的陡坡以及观景点。另外值得**的还有“韦尔东峡谷之家”,这是一个博物馆式的探索空间,组织在峡谷中的探索出游活动。而**不容错过的还有韦尔东冥河———参照希腊**中的冥河命名,是韦尔东峡谷中的一个迷你峡谷:这里是数**年的侵蚀遗迹,韦尔东河在此处几乎陷于地下缝隙,人们可以涉水穿越。

[贴士]

1、绕道前往穆斯捷-圣玛丽小村这座陶瓷艺术之城,一些彩陶小店将带您探访这种传统的手工工艺。

2、韦尔东峡谷的自然环境中并不缺少迷人的住宿地点。**穆斯捷农庄酒店,这曾经是一位彩陶工艺师的产业,建于17世纪,曾经获得多颗米其林星的主厨AlainDucasse选择在这里开设餐厅。此外,玫瑰农场酒店也不错,坐落在自然环境中,酒店的主人在这里展示他收藏的30年代至50年代的藏品及家具,这是一个体验新奇旅行的复古地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