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拟建劳务公司缓解招工难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晚,在东莞市湖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庆典上,湖南商会会长**透露将成立“湘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做好对湖南籍新莞人的技能培训与心理辅导,同时也为商会企业解决招人难的问题。这将是东莞*家以商会名义成立的劳务中介公司。据了解,东莞上千万外来务工人员中,湖南人是*多的,达200万之多。

在当日的庆典上,东莞湖南商会还与建设银行、华润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为企业**提供方便。“我们还将用O2O电商模式打造一个产品交易平台,将众多的湖南名优特产**到东莞,同时也将名优莞货**到全国各地。”**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