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火面积800平米烤爆隔壁厂玻璃窗 多个镇街消防支援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均安一电器厂突发大*,现场浓烟滚滚,消防队员正在救*。

见习朱成方昨**午1点20分左右,顺德均安镇的祥安北路一家电器厂突发大*,浓烟借着风势飘散,数百米外都能看到。*灾发生后,多个镇街的消防部门调集11辆消防车,50余名消防员到场扑救。大*造成数名人员轻伤,所幸并无大碍。截至发稿前,消防部门仍在灭*。目前,*灾原因及经济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昨**午,赶往现场,在距离*灾事发地点数公里外,就能看到滚滚浓烟如“蘑菇云”般腾空而起。下午3点20分左右,在现场看到着*电器厂的厂房屋顶已被烧塌,浓烟仍在不断往外冒。

发生*灾的电器厂名叫广东顺德永怡御风电器灯饰有限公司,位于均安镇祥安北路6号,*初的着*点在该公司的一间生产车间,由于*势较大难以控制,迅速蔓延至旁边的多个仓库。

“我们当时正在午休,突然听到有人喊着*了,就赶紧拼命往外跑,后来发现是隔壁着*。”小周是一家名叫广东长润服装有限公司的员工,他们的公司与着*电器厂只有一巷之隔,他介绍说,当**午1点20分左右该电器厂的厂房内冒出浓烟,不到五分钟时间就蹿出五六米高的*苗,“我们公司的玻璃窗都被熏黑了,还有一部分被烤爆裂。”

小周告诉,*灾发生后,他们被迅速从公司疏散出来,当他来到着*电器厂门口时,看到有两三个人被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

昨**午5点半左右,赶到附近的均安医院,在该医院住院部四楼的烧伤科,值班护士表示,被送来的伤者均为轻度烧伤,在进行简单包扎和处理后,已自行离开医院。

昨**午,顺德消防部门通报称,*灾发生后,均安消防专职队迅速赶往现场进行灭*,但由于*势较大,消防部门紧急调动杏坛、勒流、龙江、大良及容桂的消防队员前往支援,共有11辆消防车、51名消防队员参与灭*行动。*势已于当天15点30分左右得到控制,过*面积800平方米左右,燃烧物质为风扇(半成品)及包装纸箱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