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乖仔”获4.5万元善款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患白血病妈妈做手工珠链义卖》

田玲玲因患有急性白血病,东莞理工学院大二学生高培斯入院已有近4个月。面对高达**元的骨髓移植等费用,一家人束手无策。为了筹*,张兰凤甚至抽空做了两百余件手工珠链,在理工学院义卖了三天(12月5日曾报道)。目前,他已获得社会各界捐赠善款4.5万元。

12月4日-7日,东莞理工学院潮州同乡会在该校松山湖校区举行的第十二届工商模拟市场摆设摊位“妈妈的心艺”,将张兰凤做的200余件手工珠链进行义卖,*终共义卖了7040元。

此前,高培斯*喜欢的运动项目就是篮球。高培斯与白血病做斗争的情况通过**朋友圈,也传到了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成员的耳中,他们联系了高培斯的家人,拿出了200张上周日新世纪与八一队的比赛球票参与义卖,*终义卖了2万元,球迷协会还捐出了5000元,再加上其他热心读者的捐款,高培斯的爱心款又多了4.5万元。

对于众人的帮助,高培斯十分感激,“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表达对大家的感谢。”化疗给他带来了*大的痛苦,有时一顿饭吃下去又吐了大半,“好在我并不孤单,我必须,也只能向前看;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以*好的心态来战胜病魔,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每**。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好起来、回归校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