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8字头 广州客抢购 海浩广场开盘销260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广州滘口地铁站旁,位于广州地界内去年迄今诞生多宗地王,楼面价普遍近20000元/平方米,而位于南海地界的海浩广场12月6日以8字头“卧底价”开盘,吸引广州客*购,**260套。

这一项目为新建商用物业,*推22-77平方米产品,开盘均价8字头。据发展商介绍,当天开盘*推产品一售而空,再次加推后仍有大批买家*购,共售出260套房源,大部分买家为广州客。

这一项目拥有突出的路段和区位优势,毗邻广州地铁5号线滘口站是其*大的地利。据实测,其距离滘口站约900米,步行10分钟或者驱车一两分钟,这也成为该项目吸引诸多广州客的主要原因,该项目还处在规划中的广佛5号线范围内。

在滘口地铁站向东的广州荔湾西(原芳村)片区内,去年迄今多个地王面市,也让买家对这一项目的性价比更加肯定。包括去年2月、9月诞生的广钢新城地王地块在内,去年片区内广州多宗热门商住地块,成交楼面价在18000-22000元/平方米,几乎是该项目售价的2-3倍。据介绍,该项目处于商贸发达的南海黄岐“中山九路”传统**走廊片区内。多年来,该片区商住新盘供应量缺乏,众多专业市场林立,无论二手成交还是租赁市场都处于*热状态。

除了白菜价揽客,发展商还在项目引入私享家,为业主提供稳健的收益及管家式的服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