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GDP增速预计8.5%-8.97%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程俊昨日,在会见浙江绍兴党政代表团时,市委书记刘悦伦透露,今年佛山GDP增速预计在8.5%-8.97%之间,经济速度放缓。

昨日浙江绍兴党政代表团前来考察佛山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在和他们座谈时,刘悦伦说,培育一个新的产业不容易,目前支撑佛山市整个经济的还是传统产业,通过信息化、智能化,以及环保的手段就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这是佛山一个主要的产业发展路径。他还透露,2013年佛山GDP增速为10%,而今年增速预计在8.5%-8.97%之间(编者按:今年初市**工作报告定下的目标为增长10%),经济发展速度有所放缓,不过佛山前三季度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9.4%,发展势头良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