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品牌战略新重点:加码中国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凯迪拉克的战略调整年。继7月约翰·德·尼琛担任凯迪拉克总裁外,凯迪拉克上周五又召开品牌战略调整大会,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表示,凯迪拉克将从通用品牌剥离,成为一个*立的业务部门。该品牌总部将设在纽约。

除了设立总部给予凯迪拉克品牌更多的自由度外,通用还希望通过系列的调整,令凯迪拉克的定位更加明确。在本次会议上,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公布了凯迪拉克品牌的**发展规划,并阐述了中国市场对凯迪拉克品牌的重要性。他表示,从现在起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推出多款新车型,提升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和品牌高度及影响力,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且有个性的豪华品牌。

2015年在华年销量将破10万辆

当然,这一系列举措的目的是提振销量。通用希望在2020年让凯迪拉克的**销量突破50万辆。

为此,凯迪拉克相应制定了“**化与区域拓展并举”的增长战略。约翰·德·尼琛介绍,凯迪拉克将通过增加产品覆盖面进入**细分市场以拓展客户群;此外通过动力系统升级战略推动**发展宏图,未来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混动动力等技术都可能是关注领域;在科技创新方面,将不断推出新的技术,如在车载信息服务、安全系统、自动驾驶等方面,成为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和**者;在区域拓展方面,中国作为关键战略重心,是凯迪拉克的重要市场。

事实上,按凯迪拉克“双十”战略,2015年在华年销量将突破10万辆,2020年在中国豪华品牌的占有率达10%。近两年凯迪拉克一直在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去年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和泛亚金桥研发基地破土动工,其产能将达到16万辆。

未来5年将在华推9款新车

约翰·德·尼琛表示,未来凯迪拉克将会加大在华投入,SUV及轿车国产车型将会更加丰富。据透露,未来5年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9款**车型。到2018年,在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车型将有95%采用本地化生产。据透露,未来凯迪拉克豪华轿车CT6将会国产。

面对英菲尼迪、沃尔沃等品牌的竞争,对凯迪拉克来说,一系列的品牌调整,无疑将增强其在华竞争力。采写:林辉莹

[数据]

目前中国已成为了凯迪拉克品牌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达64359辆,同比劲增50.7%,成为今年中国增速*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