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业内首推“0元Wi-Fi”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途牛旅游网宣布,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出游体验,分享精彩旅程,将在2015年为客户提供韩国游0元移动Wi-Fi(牛无线)服务,该服务将覆盖韩国游的邮轮、跟团游与自助游。0元移动Wi-Fi服务将于2015年1月1日推出,届时凡在途牛购买韩国游打包产品的游客,可以登录途牛手机APP,一步点击预约“0元Wi-Fi”。

三亚明年1月举办**嘉年华

  来自**邮轮中心的统计,今年以厦门为母港航次的邮轮将达到10艘次、客量超过了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00%、128%。其中,在亚洲运营的*大邮轮“海洋航行者”号也*次以厦门为母港。根据计划,2015年靠泊邮轮中心的邮轮将达41艘次,包括12艘次的15万吨级邮轮靠泊。其中,***先进、今年11月刚下水的“海洋量子”号也将以邮轮中心作为中国大陆**个靠泊港口,预计明年邮轮旅客的吞吐量有望突破10万人次。厦门港作为试点**港口,明年将试水引入“公海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