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购物停车有省钱秘笈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袁建彰戚乐怡冯雪琪去购物中心消费,“停车贵”和“找车难”一直是车主们头疼的问题,为此CBD里的购物商场均作出相关应对。

天河CBD内商机无限,各家购物中心想尽办法招揽顾客,除了在场内外的装饰上下功夫外,这份竞争更是延伸到了停车场,成了名副其实的“暗战”。除了提供停车优惠,针对车主找车位、找车难等问题,各家纷纷引入各种高科技设施,务求能提供更**的客户体验。日前走访了太古汇、正佳广场、太阳新天地、天河城、东方宝泰广场、花城汇、时尚天河和万菱汇这8个天河CBD内的热门购物中心,整理出一份“天河CBD购物停车省*秘笈”,同时也将介绍每个停车场里可体验到的高科技细节。

本期《CBDTIMES》还将奉上CBD热辣打煲指南,让你知道天寒地冻,CBD里打煲到底哪家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天出版的《CBDTIMES》!

线上阅读

您可以添**信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公众号:CBDTIMES微博账号:CBDTIMES

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