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博第一届理事会招公众代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尹来坐落在CBD核心的广东省博物馆要招理事了!据了解,作为华南地区*大的**综合性博物馆和*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决定筹建“广东省博物馆**届理事会”,从今天起,面向全国招募4名社会公众理事代表,参与到今后省博的管理中来。

据悉,广东省博物馆此次筹建理事会,是因被确定为***及广东省公共文化机构法人*理结构改革****。经上级部门批准,决定筹建“广东省博物馆**届理事会”,并拟定于2015年1月上旬召开**届理事会会议。理事会总人数为11人,其中4人为社会公众理事代表。省博已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凡年龄不超过70岁,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失信记录,热心社会公益,热爱文博事业的社会公众皆可参与。

报名步骤

网上报名

在广东省博物馆官方网站或省文化厅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于12月19日前发至gdmoffice@126.com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

携带本人小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社会职务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填妥的报名表格于12月19日17点前到广东省博物馆现场报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