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公司董事长姚建辉生命不息,慈善不止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大爱观

“生命不息,慈善不止”,这是深圳市宝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辉的公益慈善宗旨。在上世纪90年代初来到深圳创业初期的日子里,他始终相信“自助者,天助之”。在此后逐渐宽裕的生活中,姚建辉仍时常为那些与艰辛际遇抗争的故事动容,不断坚定“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理念。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在宝能集团及下属企业中为有一定工作能力的帮扶对象寻找合适的岗位,实现慈善的良性循环。

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

从每台车的销售额中提取200元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企业*先要自己做好,才能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反过来又促进企业的发展,*后企业才有能力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力所能及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澳康达公司董事长陈祥发的倡议和带领下,所有澳康达的员工都参与到公益和慈善事业中。基于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爱和奉献,公司还成立了“深圳市澳康达慈善基金会”,从每台车的销售额中提取200元存入“澳康达慈善基金会”专项账户中,长期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