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赞文明行为”“垃圾不落地”位居榜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罗湖区委区**官微“时尚罗湖”11月3日在新浪微博发起#文明罗湖别样美#三大文明倡导主题活动,邀请网友传播、接力、点赞身边的文明行为。截至目前,参与、关注网友已达570余万人次。而在“***赞文明行为”网络征集评选中“垃圾不落地”位居**。

为做好今年的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罗湖区创新性联合新浪微博,开展“文明罗湖别样美”系列活动,鼓励网友发现、分享、践行、传递身边文明行为。通过一个半月持续性的微博活动,打造网友乐于参与、易于互动的文明创建新方式,使创建工作更接地气。

“时尚罗湖”11月3日在新浪微博发起“*赞文明行为”征集评选活动,半个月内收到全国网友的50余份投稿,*终遴选出30个文明行为发起全民票选,共同评选出深圳人*引以为傲的“**文明行为”,吸引2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

新浪#文明罗湖别样美#微活动话题榜累计吸引570余万网友关注。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征集、投票,#文明罗湖别样美#主题活动“*赞文明行为征集评选”告一段落,*终产生“**文明行为”:垃圾不落地、无偿献血、拾金不昧、志愿服务、公交地铁让座、排队乘车、光盘行动、礼让斑马线、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垃圾不落地”文明行为以568票居**,成为广大市民、商户普遍遵守的文明行为习惯。

网友点评

赵_hua: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问题,看似个人行为,仅仅关系到一个人的形象和修养,其实更关系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zhuzhuxia189:

人们常说“好事不出门”,其实是因为大家对好事的传播意识不够。社会需要正能量,我们必须让好事“出门”,让文明传递起来,让我们听到、看到、感受到的都是满满的爱和文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