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吸客 意大利签证提速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来到广州,在花城广场举办3天活动。邹卫摄

“和和”在西塔前跳跃,“梦梦”则在花城广场前被细路追逐“和和”与“梦梦”,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吉祥物”。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们随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来到广州。不少市民在花城广场与他们合照的同时,也体验到意大利传统文化及美食,并见识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详情及吉祥物。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由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共同主办,广东省贸促会等单位承办,继北京、上海之后,广东作为第三站,路演共在花城广场举办3天。

广东省**副***吴恳在路演活动上透露,广东正在筹备中国馆内的“广东活动周”。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则表示,米兰世博会的官方网站将会有广东地区的介绍,而意大利领馆方面已调整人员配置,加快赴意大利签证审批速度,*短可在48小时、*长72小时出签,也**需要提供酒店及机票预订单作为材料。谭希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