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美国被用来跟苹果做比较它用纯粹追逐科技、撬动生活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一对新人用DJI无人机拍的婚礼图。2.关于DJI的成长故事,几乎可以被视为理想与**的创业范本。3.一对美国夫妇在一次海上划船运动中无意中拍下了鲸鱼在海里嬉戏的奇妙景象。

我们现在还不能人人都享受飞的乐趣,那先把“眼睛”送到空中呢?如果你有过这样的梦想,早些年可能需要花费十几万买台无人机再配个Gopro摄像头才能实现,而现在,你需要为梦想付出的成本是4999元,它刚好是一部大疆Phantom2Vision的价格,而且,这家把你的梦想拉近的公司就在深圳。如果不是去年那10台被当作年终奖发给员工的奔驰车,占据**小型无人机市场70%份额的大疆创新(以下简称DJI)可能还继续低调着,但这个周末请做好朋友圈再次被DJI刷屏的准备,因为它又给员工发奔驰车了。

DJI产品入选“TIME”年度**科技产品

由一群极客(对**技术拥有狂热兴趣并投入大量时间钻研的人)创办起来的DJI,怎么也没想到有**会跟“**公司”扯上联系。这一切全都缘于去年年底那10辆奔驰车,当DJI的员工领着奔驰年终奖高兴回家的时候,关于“深圳南山某**公司”的种种传闻却在网上炸开了锅,实际上,它跟“**”真的没有太多气质上的关联。在美国,DJI已是少有的能够被拿来与苹果比较的中国科技公司,美国《时代周刊》(TIME)近日评选出的2014年度**科技产品中,DJI的Phantom2Vision+成为**上榜的中国身影。

关于DJI的成长故事,几乎可以被视为理想与**的创业范本。8年前,它的雏形还位于深圳莲花北的一栋民房内,从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的汪滔带着三五个对无人机自主悬停技术痴迷的人,开始了创业。三年后,DJI**款基于飞控技术面向消费者的产品AceOne面市,把市面上几万元的产品价格做到不到2万,迅速打败当时美国和德国的竞争对手。2010年,**多旋翼无人机市场出现井喷增长,DJI很快将直升机积累的研究运用到多旋翼飞行器上,依据**技术和深圳产业链优势,再次把市面上几万元的产品做到数千元,一年后打开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

2013年,DJI推出Phantom2Vision***款自带相机的多旋翼无人机,这一款真正意义上到手即飞的航拍“神器”,帮助无数人实现了“让眼睛上天”的梦想,而此时,根据DJI自己的数据,在**小型多旋翼无人机市场其已经占据了大约七成的份额,其中80%是海外市场,在美国硅谷和好莱坞,它的产品拥有了一大波狂热追随者。这家称得上世界级的公司,却在公众视野里鲜少露面,如果不是10辆被当作年终奖的奔驰车被人拍下在网络广泛流传,按照创始人低调的个性,它还会继续“隐形”。

无人机航拍启发我们以全新纬度发现世界

今年,一对美国夫妇在一次海上划船运动中把他们的Phantom飞上了天,原本只是想录下一家人游玩的场景,却无意中拍下了鲸鱼在海里嬉戏的奇妙景象,他们把视频分享到DJI,戏称自己拥有了“上帝的视角”。事实上,将发展逐步定位于飞行影像系统的DJI,确实启发了越来越多人以全新的纬度去重新探索和发现这个世界。

早前,无人机航拍因为技术和价格门槛,往往是专业领域的爱好者才能接触到的东西,但DJI却做出了一个让大多数人都能使用的消费级产品。采访当天,晏婵婵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