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与Flybe达成代码共享增加多个英国航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航班动态

林曦屏近日,国泰航空与Flybe航空达成英国内陆航班代码共享协议,Flybe是一家区域航空集团,总部位于英国西南部埃克塞特市。

据介绍,新协议生效后,乘客可搭乘国泰航班由香港前往曼彻斯特,并转乘Flybe航空英国国内航班前往不列颠群岛的7个城市,包括阿伯丁、贝尔法斯特、爱丁堡、埃克塞特、因弗内斯、曼岛和南安普敦,而Flybe的这几条航线将加上国泰航空“CX”航班编号。目前,以上所有代码共享航班已接受预订,适用于2014年12月11日或以后出发的航班。

东方航空发布新航线多重优惠

林曦屏上周,东方航空深圳营业部在深举办了新标志新产品推介会。会上**介绍和展示了其*新引进并在今年9月26日西雅图-上海*航的波音777-300ER,多角度展示其头等舱、商务舱及经济舱的设施和服务,并公布了其今年新增的航线,包括2014年6月25日起新增每周三、五、七3班的上海-多伦多航线,2014年12月18日起将增开昆明-巴黎**航线,每周一、四、六3班;其中**航线实现深圳到出发地的免费联运。东航宣布即日起在官网上开展“夜间优惠”、“周末优惠”、“节假日促销大回馈”等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周一至周五晚8点至次日早8点、周末全天购票均享折上折,或者在特定的节假日期间*购机票同样享有特殊优惠价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