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ATM机可取10元了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银行ATM机可以取10元零钞了?建设银行广东分行副行长李民做客广东民声热线时透露,整个广州地区的建行网点到11月30日已超过70%可取10元零钞,“目标是在2014年底实现每个网点一台10元柜员机的覆盖。”

据了解,央行此前发文要求,银行要在10月份前做到50%的网点能够提供可取10元钞票的ATM机,今年年底前要**每家网点至少有一台设备可提取10元零钞。

据介绍,目***元ATM机没有特别标识,其外观与普通ATM机一样。这是否会导致市民排错队?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没有规范的标识。”广东建行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每个网点只有一台ATM机能够取10元钞票,那么取10元的排队几率远大于取100元的。除此之外,10元ATM机只有取现功能,要存入10元钞票,需要到人工柜台。

对此,李民回应说:“会有一个统计看每个区域10元取款的情况,如果取钞频率很高就考虑加机,之后的我们再做调整。”对于只能取不能存的问题,李民表示,因为自动取款机和自动存取款一体机是不同的。

除了10元面额,ATM机可不可以实现其他小面额钞票的取现?李民表示:“这要看钞箱,要调整钞箱尺寸才能完成,现在是先完成10元的,以后逐步完善。”

昨日广东建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进一步规范银保产品销售,监管部门正研究推进银保产品销售行为全程录音录像监控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