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闲置1个月 前后盖膨胀开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昨日报道iPhone3GS自爆事件后,又有读者反映闲置了一个月的iPhone3GS前后盖撑开了。**表示,正常的老旧电池都会发生膨胀。

家住番禺的陈**介绍,使用了三四年的Iphone3GS闲置了一个月,*近发现手机的前后盖已严重撑开,部分电子元件变形。致电苹果客服热线,技术人员表示,电池膨胀是使用寿命**导致,属于正常现象,不具有危险性。

从事手机电池制造行业的康先生告诉,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使用的基本都是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充电时电池内部发生化学反应,会析出气体,用久了确实会产生气胀现象。然而,电池的正常膨胀幅度应在8%-10%左右,而且不会影响正常使用。“手机撑开的情况,要不就是设计时不合理,要不就是用了劣质的电芯。”康先生表示,在设计手机时,一般都会预留电池膨胀的空间,正常情况下绝不会导致手机撑开。

一名研究锂电池的学者表示,手机闲置时依然在耗电,“现在苹果手机为了使产品更轻薄,会使用铝壳,这样气胀了变形就更明显。”(线索提供:陈女士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