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展、金蚝节、宝马车抽奖……深圳进入“任性”购物抽奖季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HelloKitty展已经开始。

近日,整个深圳进入了全民购物季的热潮中,店庆、周年庆、感恩季、年度促销、返利回馈等名目繁多的购物节应运而生。其中又以大型购物中心的“壕活动”*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这些购物场所不但圣诞氛围营造得棒,而且各类主题性活动带有*特性,至于礼品方面更是含有“唯我*尊”的意味,只要你运气好,宝马车、IPHONE6、吃饭免单等大奖随便拿回家。

上周末宝能ALLCITY购物中心为了庆祝开业2周年,特地举行了“壕金”活动,以大规模返利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消费满688就可以抽宝马X1、IPHONE6”等字样的海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有前来购物为了一试自己手气的顾客对表示,这么疯狂和**的活动可以说在深圳尚属*次,基本没有太高的门槛,大家都有资格抽,比较公平。

此外,发现,近日各大购物中心除了进行年度促销购物节外,一些非常有看头的主题展也纷纷登场。例如在欢乐海岸购物中心,HelloKitty主题展已经开始露出真颜,在中庭和展览区,深得白领们欢心的萌物摆放得各处都是。坏消息是要跟这些“卡瓦伊”公仔来个亲密接触*低门票需要88元一张,而且不一定能买得到票进去观看,实在是太多人争*了;好消息是这个主题展将一直延续到明年3月才结束,过年时候还可以呼朋唤友去跟HelloKitty拍照留念,里面的欢乐屋、巧手屋、宝藏屋、美妆屋据说人气都非常高,需要排队等候才能一亲芳泽。

如果你是吃货的话,那么在沙井京基百纳广场举行的“金蚝节”可能会更打动你。据主办方介绍,商家们会推出12道不同风格的蚝菜品,碳烤生蚝、铁板咖喱蚝、芝士焗生蚝、石锅蚝仔饭……多样的选择让市民品尝到各款“蚝色蚝香”的沙井蚝。在12月26日之前,市民在购物中心餐饮消费满59元更可抽取免单权,中奖者将获得消费卡或餐饮美食券,跟朋友聚餐之余还可以“白吃白拿”。

采写: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