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艺术沙龙第23期预告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

新生代美女作家笛安带着新作《南方有令秧》来到广州与读者和艺术沙龙的听众们互动。新书《南方有令秧》是笛安创作的**部古代背景的长篇小说,在保有笛安一切写作优点的同时,进行了****的突破。本期讲座将围绕作品、经历以及写作本身,如何观察并表达这个世界,笛安将用自己的方式一一道来。

南方都市报携手时代地产打造“时代**单位·艺术沙龙”并邀请文化、艺术及时尚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名家为听众分享不同领域的精彩话题。

现场以实名登记报名方可入场。现场座位有限,即日起可预约,预约热线:020-36748888

活动地址:白云区黄园路33号 **单位C3栋艺术中心

活动时间:12月13日4:30-17:00

官方微博:艺术ND-Art

**公众平台:ND-Art

以上活动免费。(南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