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年度十大童书出炉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王烨*届“年度**童书”于12月7日下午出炉*终名单,经过11名阅读**实名投票,*终《35公斤的希望》、《安德的游戏》、《这不是我的帽子》、《第94只风筝》、《听见颜色的女孩》、《阿迪和朱莉》、《敌人》、《*可怕的**》、《几乎什么都有国王》、《乐乐趣科普翻翻书看里面系列·揭秘垃圾》十本书获选深圳读书月2014“年度**童书”。

据了解,11名评委均为儿童阅读界**,其中既有加拿大华裔儿童文学双语作家王若文、香港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马翠萝等**的“国际视角”,也有儿童文学作家安武林、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副主席张明舟等评委的“国内观察”。此外还包括儿童文学作家王宜振、全国推动读书**人物袁晓峰、“三叶草故事家族”发起人周其星、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馆员戴颖媛、儿童插画家马新阶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