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教育教育和培训相互渗透,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留学服务*关键是为用户提供价值。

在教育资源**化背景下,学生有了多元化教育选择,留学从“**教育”走向常态化,越来越多的工薪家庭有了选择教育的权利。在这个普及化的过程中,各路机构的专业度和诚信度,左右着这个行业发展的健康度。与此同时,与留学相伴相随的移民市场也不断向社会**人士招手呐喊。出国成为一个高频词,也蕴含着诸多机遇和风险。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留学咨询、考试培训还是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凭借自身的江湖秘籍,于新一轮的大浪淘沙中彰显了自己的品牌魅力和口碑效应。对于深圳出国行业而言,更多有担当者的加盟与亮相,才能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的进程。

在“提升中国学子**竞争力”的使命感召之下,从2010年开始,作为深圳本土的**留学机构,新通的战略转变为双核心战略———出国考试培训和留学服务两大核心。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国内家庭对教育服务要求的变化,该机构也在不断创新自己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从提供**服务类的单纯中介转型到以教育规划、职业规划为核心价值的留学培训机构。

行业表现

搭建中外教育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家长直接面对国外名校

如何解读好留学与培训服务之间的逻辑关系,做到无缝对接?“留学并不是一个单一的市场,留学和培训两块服务的紧密联系,才能形成一个对学生和家长们更有帮助的闭环系统。”新通方面分析,该机构提供的是基于留学目的的培训服务,让留学规划先行,以此来定制培训内容,帮助学生们在短时间实现考试高分,进而*终实现海外院校录取。培训和留学的无缝对接,大大节省了时间,也有效地实现了留学申请录取率。

据观察,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深深地影响和改变着诸多传统行业的格局。留学服务行业也由*初的利用学校和学生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来获得市场空间,演变为通过**、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来满足学生和家长对留学服务的需求。在新的不确定的环境之下,在教育和培训相互渗透的趋势之下,在互联网的参与度越来越高的变数下,产品、客户和资源的三维连接变得越来越重要,对创新和思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面对互联网新环境,新通认为,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留学是学生一生中很少遇到的大事,很多家长的心态是花*买放心。留学服务提供者的利益只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利益而存在,不管是传统留学服务模式还是基于互联网时代新特点建立的新服务模式,留学服务要争得市场份额的*关键还是为用户提供价值,迎合用户和市场的需求才是未来行业的突破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