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砖奖”深圳全名单:27机构分享13项大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继11月27日,2014金砖奖在广州成功举办深圳地区以外的金融机构颁奖活动和高峰**后,12月3日,2014金砖奖深圳地区颁奖礼成功举行,27家金融机构共享13项大奖。

作为南方都市报传统品牌活动,金砖奖由南方都市报发起,以传递“金融正能量”为主旋律,尽管深圳是一座创新型的城市,让深圳成为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前哨,但由于之前深圳出现了行业风险事件,需要加强行业内监管,因此今年深圳“金砖奖”的互联网奖项基本遗憾空缺,仅平安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方面表现*眼,荣膺本年度*度新增的“互联网金融年度大奖”。

年度社会责任大奖

颁奖词:近年来金融机构除了服务群体“小微化,草根化”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了重要一环。作为社会资金融通的主体,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积极投身公益。在经济周期调整的当下,金融机构的*要任务,就是做实体经济的“金融帮手”,突出体现在助力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他们之中的杰出代表,荣膺本届金砖奖年度社会责任大奖。

获奖机构(排名不分先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以“因您而变”为理念,积极履行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持续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难题,并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锐意**,为中国金融事业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好的银行”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连续多年全程参与“留守儿童圆梦行动”,倾情体现人文关怀,在为留守儿童提供书包、文具等物质资助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打开理想之门,了解金融发展史,让孩子们亲身体会中国银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做*好的银行”价值理念,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未来的栋梁奉上生动的职业规划启蒙课。坚持是*好的创意,持久力就是影响力。长达四年的坚持,让这次活动**单纯依靠一家企业,而是成为以企业资助为平台,用网络的力量号召全社会的一次圆梦大行动。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深圳市分公司

2014年6月,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正式签订《*灾救助保险协议书》。人保财险深圳**在全国实现*灾保险的破题,为深圳*灾保险制度的建立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深圳市*灾保险的保障灾种为:暴风(扩展到狂风、烈风、大风)、暴雨、崖崩、雷击、洪水、龙卷风、飑线、台风、海啸、泥石流、滑坡、地陷、冰雹、内涝、主震震级4.5级及以上的地震及地震次生灾害,以及由上述15种灾害引发的核事故风险,是一个多灾种方案。救助对象包括当上述灾害发生时处于深圳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所有自然人,包括户籍人口、常住人口,以及临时来深圳出差、旅游、务工等人员。

2014年9月,深圳市学生人身伤害校(园)方责任保险(下称校方责任险)及深圳市学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下称学生意外险)由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中标承保。多年来,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为全市2000余所学校及160多万学生一直提供**的保险服务。

●前海人寿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

自成立以来,前海人寿秉承“依法合规、专业创新”的发展理念,拼搏进取、务实高效,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和**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建立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实现运营等集中管控;支持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在国内开设多家分支机构;服务民生,设计开发了养老、医疗、教育、理财等涵盖全面的保险产品。

凭借着高速的成长、良好的产品、**的服务,前海人寿屡获行业和市场的好评,公司品牌形象全面提升,行业影响力日益增强。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其中2014年度与深圳市关爱办、儿童医院合作开展的“Vcare公益空间”活动受到了来自医院、病患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此种新型的公益慈善合作模式也将向全市其他医疗单位进行重点推广。

年度品牌形象大奖

颁奖词:成功的企业都会把自己的品牌建设放到长久发展的第一位。本届金砖奖新设品牌形象大奖,旨在表彰在品牌形象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切实把品牌价值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盈利资产而备加呵护的金融机构。

获奖机构(排名不分先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获奖理由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直属分行,目前已成为深圳*具经营实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2013年,工行深圳市分行深入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全员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2014年,工行深圳市分行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崇尚信誉、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工行身为国有第一大行的品牌定位。

●招商银行

作为股份制银行一哥,招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为了助力业务发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各类业务品牌,举办并参加了音乐季、大运营销、金博会等各类大型品牌活动,在系统内以及地区同业均处于领先水平。

●平安银行

自2012年由原深圳发展银行与老平安银行两行合并以来,平安银行经过短暂的磨合后,进入飞速发展阶段。2014年前三季度,平安银行净利润增速达到34.18%,是16家上市银行中增速*快的银行,并且远远超过其他银行。平安银行的快速发展,得益于该行不断创新、改革的雄心。在整个银行业,平安银行创新动作频频,口袋银行、橙E网等领先业界,留给外界一个创新者的姿态。在服务方面,平安银行启动了“新银行、新服务、从我做起”全行服务提升项目,形成了品牌记忆度,正在努力走出一条“不一样”的发展之路。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

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目前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拥有个险、银保、综拓等三大业务系列,产品体系清晰完整,涵盖了寿险领域内的普通、分红、万能及投连等各种保险产品,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理财服务,与客户充分分享中国平安“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优势。

年度客服大奖

颁奖词:客户的喜悦就意味着对企业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客户至上”不能只是口头禅,唯有坚持不懈做好看似普通且平凡的客户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托付,*终赢得市场。年度客服大奖,旨在褒奖在过去的一年里坚持做好客服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金融机构。我们期待在更远的将来,能有更卓越的客服不断涌现。

获奖机构: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获奖理由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位于生命人寿总部所在地,肩负着业务领先、价值创造、模式创新的发展重任,是生命人寿系统内城市型分公司的典范。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业务发展齐头并进,领域覆盖个险、银代、团险、创新等多条渠道,拥有12家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队伍近2100名,代理人队伍超过1600人,迄今已经为约12万名客户提供了人身伤害意外保险、健康保险、养老金等多种人寿保险服务。自成立以来,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突显市场领军优势。

互联网金融大奖

颁奖词:互联网金融考量的核心,还是金融经营的专业化能力。获奖机构在“守正”,坚持和巩固既有优势的同时,还必须“出奇”,借助互联网创新经营方式,将竞争挑战转化为发展机遇。

获奖机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平安银行

2012年平安银行现任行长邵平上任之初,便提出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战略。在当前各大银行纷纷发力互联网金融之时,平安银行又走在了同业的前列。平安银行差异化竞争的四大目标之一,就有互联网金融。为此,平安银行把业务结构调整与商业模式创新作为主攻方向,运用互联网思维提高产品创新和大数据分析,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探索。对公方面,平安银行设立了网络金融事业部,并且搭建了互联网金融架构的四大门户;针对零售的橙子银行,针对公司的橙E网;针对同业的行E通,还有针对投行的金橙俱乐部;零售方面推出了功能独特的新版口袋银行,并打通了集团产品服务,**实现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