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50分高铁通穗沪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零时起,全国调整列车运行图。对广州市民而言,此次调图*大的亮点莫过于广州南与上海虹桥、杭州东之间开行的5对动车组。

此前广州旅客搭*车前往上海,或者选择广州始发耗时近20小时的普铁,或者在深圳北站中转经厦深铁路到上海,且车次均为“D”字头,耗时也要近12个小时。因此,当G86次动车组昨早8时徐徐驶离广州南站站台,标志着广州与上海之间正式直通时速达300公里的“G”字头高铁,“早上广州叹早茶,午品南翔小笼包”成为了现实。

广州南站工作人员表示,担当进沪*趟高铁的动车组为CRH3C型动车组,其*高运行时速为350公里/小时,平时运行时速为300公里/小时。G86次动车组是广州南至上海虹桥4趟高铁中发车时间*早、耗时*少的一趟,其沿途只停靠长沙南、南昌西、杭州东三个车站(每个车站停车3分钟),全程耗时约6小时50分。另3趟高铁分别是G1302、G1304及G1306次列车,全程耗时要多1~2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