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照明工程展览会中山开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华南照明工程展览会参展人员在现场观展。叶志文摄

王卫李昊泽12月6日,华南照明工程展览会、软装、家装设计在中山市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展会分为家具建材区、工装照明区、软装饰品区、空气净化区等五大展区,聚集15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来参展,展会期间将有免费的接送服务。

此次展会以推崇原创设计、推动材料升级、推进华南家具行业转型为抓手,用“泛家居”概念打造中国*具规模的家居行业全产业链采购平台,推动照明行业升级转型。展会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太古灯饰广场、灯都时代广场、简爱家居古镇店等为分会场,为到场买家提供了涵盖灯饰、家具、建材、软装设计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平台,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

展会现场将设立2个设计类专区,近10家国内知名设计公司与设计师工作室将携其原创设计师与上百件家居设计品来展览会现场。据了解,在展览会期间,将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酒会、奖项,助力本次展览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