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欣格女装品牌招商会将于2015年1月15日隆重召开,敬请期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彤欣格女装品牌招商会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六约林展**大厦6001室隆重召开,将为您开启一段**之旅,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共同品悦新一季的流行时尚,并商讨品牌加盟合作事宜。在此,提前预祝此次品牌招商取得圆满成功!

彤欣格品牌女装一直坚持始终坚持自己的产品风格,以东方女性的气质特质为基础,融合**新潮元素,并且通过考究范工艺、精致的细节、及大胆创新的撞色…来营造的着装富有时尚、易搭的特点,让穿着彤欣格品牌女装的广大都市女性们走在时尚的***。

为了能够使品牌快速的占领市场,彤欣格女装品牌现面向全国招商,并以代理商以3.3折,加盟商4折的优惠政策让利给大家,而且本公司大力支持100%返货架100%退换货快时尚零库存,让广大经销商、加盟商们更放心,更安心。若你是一个怀有梦想,敢于拼搏、奋斗的有志之士,那你就不能错过此次彤欣格品牌女装1月15日在深圳召开的招商会议,彤欣格品牌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212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