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屏大桥便桥春节前完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蓝辉龙昨天从市交通集团获悉,正在施工的南屏大桥临时便桥,目前已完成了大部分桩基的施工,本月中旬将打好全部桩基,春节前将完工通车,届时南屏大桥将拆除重建,车辆和行人将从这座便道通行。

延伸阅读:钢结构便桥位于南屏大桥的下游不远处,全长903米,跨越前山河连接前山片区和南湾片区。自从10月5日开始水上钢管桩施工,工程进度顺利,钢管桩已完成120根,剩余20根,灌注桩已全部完成,预计12月中旬将完成所有桩基础施工,春节前可完工通车。

目前只有双向两车道的南屏大桥,于1987年建成,早已不堪重负,市**决定将该桥拆除重建,在该桥下游修建一座临时便桥,待新桥建成后再拆除便桥。临时便桥的宽度为双向四车道,比现有的南屏大桥还宽,因此拆除南屏大桥时交通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