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项村务明年须公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陈岩村务公开**是遮遮掩掩的部分公开,从明年起硬性规定各项村务必须公开。昨日,斗门区**有关人士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发布新修订的《广东省村务公开条例》,规定16项村务必须公开,以此来遏制农村基层**。

延伸阅读:根据《条例》,必须公开的内容包括村财务收支和债权债务;村集体经济项目立项、招投标等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所得收益的使用情况;村集体所有土地等的承包经营、征收征用、安置标准、征收面积和各项补偿费的补偿标准、收入、使用情况,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以及土地收益情况;宅基地的分配情况;**拨付和接受社会捐赠的救灾救助、补贴补助等资金、物资及其管理使用村委会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选举等情况;村委会成员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评议情况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