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卖房炒股 股市跌给你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炒股还是买房的争议还未褪,本周二就迎来了股市的过山车行情,A股市场大幅跳水,沪市低开后冲高回落,盘中一度逼近3100点,创49个月新高,不过由于获利盘的集中出逃,午后市场快速跳水,沪指跌幅超过5%,以2834点收盘,创下了五年多来单日*大跌幅。房地产板块跌幅也超过了5%,跌幅达到5.17%。

自降息以来,A股就迎来了久违的一波上涨行情,短短12个交易日上涨近600点,涨幅约25%。疯狂的股市让投资客血脉贲张,卖楼买股的言论一度甚嚣尘上,有人甚至已经身体力行了。对此,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当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上市公司的业绩并没有集体变好,而股市却迎来大涨,近期的行情缺乏稳健有力的支撑,大量散户涌入实际上也在积蓄更大的风险。周二的暴跌已经让人领教了风险所在,对大多数普通投资者而言,卖房买股不过是个玩笑话,千万不能太当真。

反观楼市,数据显示,11月,广州一手新房成交均价为15582元/m2,相较于10月上涨8%;新建住宅总成交为7094套,相比10月环比微跌4%,广州楼市总体呈现量跌价升的局面。进入12月,是房企冲刺今年业绩的*后机会,楼盘的优惠促销潮再起,降息将会让部分观望的购房者改变预期入市,但由于楼价高企的局面没有大的改变,投资型购房者仍然不会大量入市。受库存压力及年底冲刺的影响,各楼盘仍将采取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因此,对于急需住房的“刚需”型购房者来说,12月可能是一个购房的窗口期。房企*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随着资金面改善,库存的下降,折扣优惠也会越来越少,一线城市房价再跌的可能性很小,自住型买家应该抓紧**时机。买股是追涨,买房是**,追涨的风险不易控制,错过**时机就更让人扼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