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化广场咋一直没动静?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珠海2013年初就规划在圆明新园前兴建市民文化广场并发起方案投票,并计划在2013年底动工,但一直未有动静,让不少市民着急。网友“天航123”近日在网上发帖反映,自己对广场一直很期待,但过去一年多还没有看到动工,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网帖称,其2014年5月看到媒体上已经登了拆迁公告,希望有关部门告知进度,明确何时可以启动拆迁兴建市民文化广场,尽快造福珠海市民。

部门回应:征地需时间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回应,市民文化广场项目共涉及7个用地单位9宗用地,地上建筑物19栋,其中厂房14栋、商业楼1栋(涉及商铺33间)、住宅楼4栋(涉及住户109户)。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公示、项目立项备案、初步设计等工作。目前,各相关单位正全力以赴,做好深化设计,努力完成用地范围内工厂、居民及商铺的补偿安置工作。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