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篮球推出2014年圣诞系列产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科比、杜兰特和詹姆斯将会在圣诞当天穿着富含节日气息的球鞋登场,与球迷共同庆祝节日。

此次耐克篮球的圣诞系列产品为:KOBE 9、KD7和LEBRON 12这三双签名鞋。

KOBE 9 KNIT STOCKING

KOBE 9根据科比灵动的球风设计而成,是**双运用Flyknit科技的篮球鞋。为迎合节日的气氛,KOBE 9从针织圣诞袜汲取灵感,采用艺术化编织的红白相间Flyknit鞋面。鞋舌及鞋面上覆盖了柔软皮质纹理,而外底的大理石纹理则与圣诞节的糖果棒极为相似。在鞋舌的内侧印有"Mamba's Greetings"字样,代表科比对球迷的节日问候。

KD7 EGG NOG

以轻质和稳定性为设计理念的KD7采用动态的Flywire飞线技术、Hyperposite构造和Zoom Air缓震技术。这双球鞋也体现着杜兰特个人关于圣诞节的记忆: 红色的Hyperposite后跟上点缀着闪亮泼墨斑点,仿佛凝结在杯子上的蛋酒,这是杜兰特*喜欢的圣诞特饮。 鞋垫上的"Seat Pleasant"字样代表杜兰特的家乡:美国马里兰州的Seat Pleasant;同样位于鞋垫上的"Fresh Since '88"字样,则代表杜兰特出生的年份。

LEBRON 12 AKRON BIRCH

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根据詹姆斯在球场上的需求打造了LEBRON 12,这款球鞋搭载了****的Nike Zoom Air缓震科技。该款球鞋以祖母绿为底色,辅以**迷彩图案覆盖的Hyperposite侧翼。迷彩图案的灵感来源于詹姆斯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冬天的气候及桦树的纹理。黑色和红色的小点与迷彩融合在一起带来冬季的感觉。该款球鞋的另一亮点是在鞋舌上印有一片由六边形拼凑出的雪花图案。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11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