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儿童公园二期月底开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日获悉,南沙儿童公园二期工程将在12月底开建。据了解,目前项目已经公开招标施工监理单位,预计在本月底可以进场施工。

按照设计方案,南沙儿童公园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公园主体海贝馆的内部施工、建设更多的遮荫亭台和太阳伞,同时扩大儿童游乐区域,引进更多机械游乐设备。海贝馆内将结合儿童公园整体的“水乐园”理念,用来展示贝壳、水底动物、海洋世界等科教内容。

南沙儿童公园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南沙儿童公园保持门票全免。开放时间可能分冬令时间和夏令时间,为南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心的娱乐场所。

记者了解到,南沙儿童公园位于蕉门河东岸(莲溪大道与市南大道之间),公园地块的结构主要以湿地的形式呈现,充分体现了南沙岭南水乡特色。水域的自然分布将地块划分为长堤、岛屿、滩涂、陆地、水域,而这些恰恰赋予了南沙儿童公园多样的地形特色,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和喜欢嬉水的特性,是广州市其他区县所没有的自然**和乡土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