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套 中心区有新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广州新增一手住宅新货有2030套,环比减少约20%、530套,仍算是周均较高的供应量。

**区域仍是新货供应大区,本周主要集中在从化和花都的北部板块,两区三盘共有1060套新货获批,超本周新货总量的一半。值得一提的是,白云、海珠、荔湾3个中心区均有新货补充。其中,海珠区有东晓路新盘佳滨苑获批,现场“吹风价”约为3万元/平方米。

中小户型仍是年底新货的主要产品。本周中小户型新货超1800套,占比近**。其中,中新*府、南沙滨海花园、景业荔都、热橙花园、隽悦豪庭等均主推100平方米以下的紧凑型两房及三房;佳滨苑的新品面积为70-102平方米,计划在中心区置业的年轻买家又多了一个选择。

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都有人通过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