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钢铁世界又添一专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乐从钢铁世界水暖配件消防阀门专区昨日开业,乐从欲借助钢铁产业链不断延伸,打造具有***完善钢铁综合产业链的贸易总部基地,据乐从钢铁世界透露,目前当地的钢铁行业已逐渐吸纳与钢材有关的如汽车、五金、配件等产业。

开业以晚会庆典的方式进行,有冲破这一年来笼罩在华南钢贸商圈上空阴霾的意味。“面对当前钢铁发展的不景气,经历过大风浪的乐从钢铁人有着自己*道的见解。”乐从钢铁世界总经理郭志刚表示,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产业链,增加附加值已经得到众多乐从钢铁商户的积极响应,他以钢铁行业为例,称钢铁行业已逐渐吸纳与钢材有关的如汽车、五金、配件等产业。

据郭志刚透露,10月份园区东片区入口已全面开通,水暖阀门消防专区紧靠佛山一环,通过东片区入口上一环,西往西樵,东往陈村及广州;通过佛山大道去澜石10分钟即可;各种运货车辆可通过各主干道出入园区,省去因禁行、限行等规定带来的麻烦。据称,目前一期已进驻的企业已有8家。而除水暖配件消防阀门专区外,该园区将逐渐引入镀锌水管专区、不锈钢专区、五金配件专区、汽车城等高附加值、高增长值的产业。园区将继续加快完善产业配套建设,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整合园区资源并借助现代电子商务创新模式,充分发挥集群优势。郭志刚更称,依托雄厚的产业积淀,乐从钢铁世界有志于不断巩固和提升乐从钢铁市场的行业**地位,推动现有乐从钢铁市场从全国*大的钢铁贸易集散中心,走向拥有***完善钢铁综合产业链的贸易总部基地。

资料显示,乐从钢铁世界的前身是旧乐从钢铁市场,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积累成为全国*大的钢铁贸易集散地。2013年3月乐从钢铁世界开业,该园的相关负责人称,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乐从钢铁世界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统一规划、区域鲜明、模式先进、配套完善、品种齐全、业态丰富的中国钢铁物流**园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