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零配件可以“私人定制”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昨日,第二届华南**装备零配件交易会暨*届华南数控装备展(下简称交易会)在伦教华南机械城开幕,超过400家企业参展。

此次交易会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和佛山市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主办,共持续3天时间,至12月12日截止。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交易会占地1.5万平方米,超过400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共展出近千件展品,涵盖机器人、自动化、变速机类、电器类、机电类、气动类、紧固件类、五金配件类、传动类、机械加工及钣金加工、刀具附件、数控设备共13大类。

与**届不同的是,有企业*次提出“私人定制”方案,为不同的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制造方案和工艺制造解决方案”。据了解,全区智能装备产值达95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5%。今年,“广东省智能制造**基地”也落户到顺德。相关负责人介绍,顺德的机械零部件配件配套相对不足,采购成本高。因此主办方盼以此打造华南地区规模*大、品类*齐全的全国性**装备零配件交易盛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