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对中国开放打工度假签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签证

 澳大利亚日前宣布将对中国开放打工度假签证,*早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打工度假签证就是允许旅行者出于补贴旅行费用的目的而在签证颁发国边打工边旅行。对于签证颁发国而言,打工度假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度假”,打工只是贴补旅游费用。一般而言签证是1年有效期,从入境日开始一年内可以多次往返。此签证的签发名额是每年5000个,预计要求有:18周岁-30周岁;身体健康;有基本财力(5000澳元),基本的英语水平和学历等等。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澳大利亚规定打工度假签证受雇于同一雇主不能超过六个月时间(新西兰规定不能为同一家雇主打工超过3个月)。持澳洲打工度假签证,不能进行超过4个月的短期学习或训练课程。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