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内查获带刀“瘾君子”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李严巧昨天上午7时许,南头镇穗西流动人口服务站对辖区**出租屋开展清查行动。行动中抓获吸毒嫌疑人1名,在其身上搜出疑似吸食毒品用的工具等物品。

据南头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当日清查人员检查至沙基街1773号时,发现305房的地上散落着疑似吸食毒品用的小吸管,保持高度警惕的工作人员马上控制住嫌疑人。同时,工作人员仔细搜查了房间内的所有物品,并且用手机记录下检查全过程。经查,从房间内搜出疑似吸食毒品用的“水壶”一个、金色项链5条、金色戒指2枚、管制刀具一把、汽车防盗锁干扰器一个、苹果5s手机模型3台、手机电池两块、钥匙一串。经派出所审讯,得知该名吸毒嫌疑人为陈某,广西乐业县人。通过对陈某进行尿液检测,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派出所依法对陈某处以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