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惠州市重大项目粤东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有了新进展,昨天上午,从惠城区**获悉,拟依法征收惠城区汝湖镇虾村约181.705亩的集体土地,作为粤东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用地上报审批。

据了解,粤东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是惠州市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进展一直比较缓慢,惠城区发改局近期公布的《惠城区2014年1-4月**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中曾提到,“建设用地各种手续需要层层审批,影响了省**项目惠州粤东商贸物流园的进展。……用地难问题依然制约了不少项目的建设。”

昨天上午,从惠城区**获悉,根据惠州市及惠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实施城镇规划建设,市**拟依法征收惠城区汝湖镇虾村约181.705亩的集体土地,作为粤东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用地上报审批。拟征收土地位于惠城区汝湖镇虾村地段,属汝湖镇虾村村委会集体土地,四至范围为,东至先科大道,南至金石一路,西至摩卡小镇,北至金石二路。

据了解,惠城**已经发布了《惠州市人民**关于粤东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土地征收的预公告》。公告中提到,上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单位及青苗等地上附着物权利人,应在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15天内到汝湖镇国土资源所办理土地征收补偿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其补偿以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调查结果为准。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建、*种的地上附着物和本预公告发布之前未经合法批准而非法占用土地建设或搭建的**性或临时性房屋及其他建(构)筑物一律不予补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