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山十佳金牌汽车经销商评选揭晓群雄逐鹿 谁是真心英雄?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制图:陈芳

**经销商

真**,莫问出处。日新月异,已经无法形容当今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想当年,厂商一款产品打**,现如今,新车上市纷纷攘攘,竞争车型眼花缭乱;想当年,开辆阳光就可以四处显摆,现如今,大奔、宝马已成为“街车”;想当年,有辆汽车就意味着身份和成功,现如今,汽车回归本位,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普遍使用的代步工具,而未来,人车互动将**是件稀奇事。时代变了吗?不,是“车时代”**太多!

真**,讲谋略,重布局。中山,这片汽车销量红*的土壤,恰是**用武的广阔天地。欲知中山车市**如何纵横捭阖、翻手为云,擂台上自见分晓!

星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谋略 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

星时代上海大众4S店位于市中心位置,作为集团经营的上海大众4S店,资源优势明显。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汽车销售市场已经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客户要求越来越高,选择不断增加,同行间的竞争愈加激烈,如何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实现利润增加成为谋略布局的关键。*先,该公司在广告宣传上,不定期配合举行阶段性的促销活动,掌握适当时机,及时、灵活地进行。另外,在选择广告宣传媒体多样式化的同时,注重抓实际宣传效果,把握时机进行**活动,接触消费者。

布局 紧抓服务质量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明年上海大众将有多款新车上市,现在最为大众熟悉的全新轿跑Lamando凌度是其中一款,还有全新帕萨特、全新途安、桑塔纳两厢等多款新车上市,明年年底预计将会推出一款C级车。而在销量上,明年预计单店销量大概在1200辆左右,预计比今年销量增长20%。

随着消费者购车趋于理性,紧抓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成为重要因素。明年星时代上海大众将推出一系列售后优惠活动,如免费检测周、优惠服务月等活动。但最重要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4S店必须*先树立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时刻为客户着想,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问题,为客户提供最大让渡价值,让其感受到实惠和信任,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使其满意度达到最大。

市场活动方面,明年该公司会进行一些车辆限时促销、封场特卖会、自驾游、家庭亲子等活动。

绝技 斩将夺寨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该店制定的预定目标任务1000辆,预计任务完成率达到110%,比去年增长20%。面对明年中山南区或将会新增同品牌4S店的竞争,该店不惧压力,坦言销量将会高歌猛进。

中山星时代,坐落于交通便利的白沙湾工业区长江北路段,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于2011年年初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山地区上海大众代理权。其母公司———深圳星时代汽车有限公司于2008年投入运营,而2012年*年评级即夺得上海大众官方授予的五星经销商称号。

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谋略 注重品牌经营

作为目前来说南区最具规模的宝马4S店发展项目,中山合宝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按照宝马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精心打造。

“品牌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最重要的资源之一,任何产品都必须注重品牌经营。客户买车*先考虑的就是买哪个品牌。就一个企业而言,企业形象处于第一层次,品牌形象处于第二层次,产品形象处于第三层次。因此,品牌是企业制胜的法宝,是消费者所追求的一种理念,是企业和消费者中间的桥梁。在中国汽车市场发育和发展的过程中,品牌的概念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对于中山合宝来说,品牌意味着市场定位,意味着产品质量、性能、技术、装备和服务等等的价值,

它最终体现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尤其是对于汽车这种大件消费品来说,品牌经营势在必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称,销售任务的达成,在于中山合宝历来注重品牌经营。

布局 力推人文关怀

对于明年单店销量的增长,该店有关负责人透露,预计比今年销量增长10%左右,单店销量达到1000辆左右,而明年年初,中山合宝将推出一款重点车型———创新BMW2系,随着车型的推出,该店也将加大力度进行推广。

追求客户满意度将再次成为明年工作重中之重,该店将定时进行一些车辆促销团购活动、车主关怀活动,确保车主和车主的爱车在中山合宝享受服务的过程中有一个安全的环境。

绝技 快、稳、准、狠

中山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第5家宝马4S店。中山合宝坐落于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白沙湾工业区328号,于2011年8月开始试业,9月6日正式开业。开业至今三年间,中山合宝赢得了中山许多客户的喜爱。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山合宝在南区组织的服务质量考核中,多次在南区名列前茅。据悉,今年中山合宝预计销售目标完成率达100%以上。

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谋略 深挖镇街需求

中山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中山地区的一家特约4S经销店,今年,东风本田宗方店开拓更多地区市场,为服务更多镇区客户为中心,开展多项镇区巡展活动,针对镇区需求客户实行“上门维修服务”“远途维护行动”等客户维系活动,并以多点联合发展形式与众多合作商联盟开展联合售车合作,将覆盖面和传播面扩大,实现“客户共享资源共享”方式,达到双赢目的。

该公司以“质量零容忍客户服务”为中心开展售后服务,以“客户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为座右铭,把东风本田宗方店建立在以客户满意度为基石之上。不定期开展客户自驾游活动和汽车养护讲座活动,为车主策划了多项季度优惠活动。

布局 力推重磅车型

出色的营销能力、良好的客户口碑是该店入选的最大原因。作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品牌经销商,东风本田宗方店不仅成功塑造了品牌知晓度,更赢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随着本年度东风本田其中一款中高级车旗舰车型———全新思铂睿,和东风本田最新又一热卖车型新锐时尚SUV———X-RV的推出,该品牌多样化细分化的车型更能满足不同需求的购车客户。预计明年销量将提高15%。

明年该店继续以“客户在我心中”“质量零容忍”为基础提供车主服务,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精心策划组织,推出多种人性化服务,让“准车主”获得更多关怀和服务,如对车主进行预防式的车辆保养活动,确保客户行车安全,拉近与车主之间的距离,增进双方的情感交流。

绝技 深耕细作

在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该公司通过渠道下沉,积极深挖镇街消费市场,激发镇街消费者的刚性需求,而在产品线相对不够丰富的前提下,深耕细作,保证了今年100%完成任务,与去年相比增长了8%,取得这样的成绩殊为不易。

该公司地处中山东区长江路18号华美酒店斜对面,于2009年8月17日正式营业,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江门磐鼎汽车集团在江门建立已20多年,经营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海南马自达、中华、一汽大发、进口汽车等系列品牌及7家分支机构。

众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谋略 一主双翼多点

今年,众杰专营店以“一主双翼多点”的经营模式探索市场,以*炬区总店为主,三乡分店及延龄分店为双翼,专注东风日产,以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多点”利用全市*台移动服务车,配合新车巡展,在中山各大镇区开展免费检测,上门服务以及新车展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看车、修车新模式。

专业的技术也赢得了社会及东风日产的认可,多次获得中山大小技术奖项,该公司维修技师曾获得中山市“超级工人”大赛冠军称号;在刚过去的东风日产第九届售后服务大赛中,该公司技师获得了全国赛亚军的好成绩。

布局 开展上门服务

目前众杰专营店拥有三乡和石岐两家分店,该公司也从方便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增加服务网点,随着明年东风日产加大新车投放力度及中山车市稳增长的延续,预计2015年该公司单店销售量将会增长20%。

以客户为本是该公司的营销宗旨,该公司为逾两万名众杰车主提供最有意义的有车生活,不定期地开展自驾游及客户联谊活动,让客户与专营店**停留于买卖的关系,而是一个俱乐部,找乐子的地方,更是可靠的朋友及管家;提供用车一条龙的服务,涵盖保险、二手车评估置换、专业维修等,同时推荐亲戚朋友购车还可获取专营店积分;同时以服务车牵头开展上门服务,为众杰会员提供更方便的用车平台。

绝技 稳若磐石

作为中山第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东风日产众杰专营店已经与中山车市共度12年的光阴,在众杰专营店走出了中山第一台东风日产汽车,是中山有名的“老字号”。而今年,该店也是稳步增长,100%完成了销售任务,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0%。

中山市众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广东永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机构,是中山*家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的4S专营店。总占地面积为8726平方米,坐落于中山市*炬开发区江陵大道中山汽车贸易城内。

金宁汽车(集团)

谋略 优化集团资源

金宁汽车旗下有4个品牌,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有了集团运作,旗下4S店享有更多资源。

中山宝星宝马4S店作为中山市*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为广大宝马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服务;中山宝众大众4S店作为中山北部唯一一家德系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针对上海大众品牌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的4S专营店;中山市合盈丰田4S店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丰田汽车销售中心和售后维修服务中心,销售车型全面,同时也是中山北部唯一通过广汽丰田授权的广丰4S店;中山市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本田目前中山地区占地面积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4S店,在硬件上达到了“起步与世界同步”的要求。

布局 软硬兼修

在明年布局上,金宁汽车旗下4S店软硬兼修,一手抓售前,一手抓售后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在金宁汽车的带动下,提升服务质量和市场占有额。以上海大众近几年的良好表现来看,预计宝众大众4S店明年销量将有望达到25%的增长幅度;结合近几年广汽丰田的销量和市场策略来看,预计合盈丰田4S店明年销量将有望达到10%的增长幅度。

而宝星宝马4S店在今年稳固扩大的基础上,明年加大车型推广力度,预计明年将会新增国产三款车型,分别是一款专为中国量身定制的SUV———新一代X1(长轴距版),一款低于3系的入门级轿车———新一代1系三厢版,以及一款多功能的家用车———2系运动旅行车。

绝技 众志成城

2014年金宁汽车旗下4个品牌,销售同比数据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预计中山宝星宝马4S店今年任务完成率达130%,比去年增长约30%;预计宝众大众4S店今年任务完成率达160%,比去年增长40%;预计合盈丰田4S店今年任务完成率达150%;预计合众本田4S店今年任务完成率达160%。

中山市金宁实业始创于1982年,历经三十余年持续稳健的开拓与发展,目前业务涵盖饮食娱乐、汽车服务、物业租赁三大板块。金宁汽车销售网点覆盖中山、江门、茂名、高州、信宜、河源等地,营销包括宝马、大众、丰田、本田等在内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形成集学车、购车、上牌、年审、维修保养、置换等业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引领汽车服务新享受。

02-03版采写:袁平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